My Music Blog

Welcome to my blog!

Friday, June 6, 2008

我的班

我今年十四岁,就读南华国中,并在“幸运之神”的庇佑下,顺利进入2K班。说到我的班,可是话题无限的哟!

我们的班长是富有责任感的陈浩杰同学。他才当上班长3个月,就可以和包公媲美了!虽然如此,他仍然无怨无悔地职行任务。班长的死对头------翁 X X 同学有 “西施” 之称,因为他有着雪白的肌肤,让女同学们又羡又妒。

说起班上的女同学, 她们常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情闹翻脸,打冷战,搞得大家不欢而散。但是奇妙的是,过了四五天,她们又和好如初了。这事,“中间人”当然功不可没。令我惊讶的是,有些情窦初开的女同学,学着大人们谈恋爱了!不知,她们是不是“早熟”呢?

至于男同学们,有一些比较好动,一些则比较文静。其中有个同学,叫林 X X。 刚认识他的时候,总觉得他阴阳怪气的,现在没有再当他是东方不败了。(哈哈) 班上最高大的黄 X X 有“大只佬”之称,在艺术方面颇有天分。团长游 X X 是老师们的最爱,因为他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成绩。班上唯一的辅导员张 X X 胆子不算大,但是乐于助人。他常因被同学作弄而面红耳赤。(哈哈)

班上的整洁则是一个让老师们非常头疼的问题。大多数的同学(包括我 ) 都懒得执行值日生的任务,直到老师要请我们吃“炒果条”时,我们才会乖乖地做工。虽然如此,我们一定会准时交功课,除非有特别的理由。

地理老师教课时,我们不是和周公约会,就是在“钓鱼”。虽然老师很勤劳,很尽责,但是她的教课法就是那么的闷,闷到我们垂下眼皮,不断地点头......

我的班,就是这样的。因此,请不要觉得奇怪,因为我们就是这样的!
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