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 Blog

Welcome to my blog!

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失声的日子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没了那把嗓子,成了个哑巴。又碰巧是考试的那天,日子真难熬。嘴巴张了张,没声出来,像个白痴似的。数学真难,我想了老半天还思索不出答案。谁叫我是女的,脑袋没男同学好。地理,唉呀,我可真是粗心大意,上面儿明明写着对的答案,下面却圈错。有够笨的!班长浩杰问我东西,不知是真的不会抑或是存心刁难,我比手划脚,又费力地解释,他竟和朋友在那里笑我:哑子吃黄莲,有苦说不出......
- - '''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